低音炮的秦.

萧逸的萧小五

昨天给我🔪懵了 

文字就是感觉看照片太孤单了,添加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 “萧小五放心,我会安全回来的”


     “你回家等我好么 我保证我不会受伤” 


   “你还不相信你家萧老板吗”


   “相信”你


  


 77.“笨鸟担心什么 ”


   “担心你”你


  “放心,我会回来的”


  “不会让你等太久,我会回来”

  

  “好 我爱你狐狐”你

  “我也爱你笨鸟”




   


66.“小姑娘在想什么”


 “在想你能不能不去”你


 “不能 但是小姑娘你要相信我”


 “好吧,那你注意安全”


 “小姑娘,等我回来见你”


  


  


55.“有你在我真的好开心”


    “谢谢你陪伴我我的未婚妻”


    “我爱你未婚妻”


  “我爱你未婚夫”你


  


  

00.“姐姐你抱抱我”


  “姐姐我好喜欢你”


  “姐姐,我好爱你”
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好想一直抱着你”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